醫療項目

看護申請書該如何索取?看護申請書真的看得懂嗎?此篇文章通通為你解答

老人看護領域是經濟持續增長的為數不多的領域之一。

對於任何想成為老人看護的人,您必須有一個計劃。當然,您需要接受培訓才能進入該領域並在該領域取得進步。本文是實現您的目標的路線圖。有幾種開始老人看護事業的方法。有些人起初是老人看護助理。通過這種途徑,您不僅可以賺錢,而且可以在實踐中獲得實踐經驗。其他人將上學,以便他們可以以註冊看護申請書的身份開始。您必須是高中畢業生或擁有GED。

要開始擔任老人看護助理,您需要獲得認證的老人看護助理證書。

該程序需要6到12週才能完成。本課程講授基礎知識,例如如何從患者身上抽血和獲取生命體徵。老人看護助手可以成為有秩序的人或家庭保健的助手。醫院和療養院中一直需要老人看護的助手。下一步是LPN或執業執業老人看護。對LPN的需求巨大。要成為LPN,您必須在職業學校或當地大學就讀一年制課程。學習課程涉及課堂和看護申請書訓練。完成此教育後,LPN必須通過您所在州發出的考試才能獲得認證。

下一步是成為註冊老人看護或註冊老人看護。有兩種類型的RN教育計劃。

AND計劃為您贏得了副學士學位,BSN授予了老人看護學理學學士學位。一旦達到LPN老人看護水平,就有幾種方法可以成為RN。一種常見的方法是繼續作為LPN工作並註冊在線老人看護學位課程。如果您獲得了足夠的大學學分,則可以在12到18個月內成為註冊看護申請書。通過執行此操作過程,您可以在當前受僱的醫院進行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