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近視好困擾? 醫師也做近視雷射矯正視力,告訴您6大注意事項

老花眼是人逐漸失去其晶狀體彈性和適應能力(近距離聚焦)的一種狀況。

這種情況會影響近距離讀取的能力。必要的矯正眼鏡稱為老花鏡。即使是一生都擁有完美視力的人,在四十多歲時也會出現老花眼。準分子激光對您的聚焦肌肉沒有影響。準分子激光不能幫助正在經歷老花眼的患者,但是,針對這種情況開發了新技術。詢問您的醫生您是否適合這些新程序。使用藥物。有些藥物會引起角膜瘢痕,浸潤,有些會干擾癒合。請諮詢您的醫生,他/她可以告訴您是否應該在手術前停藥並在近視雷射手術後不久恢復。

在進行屈光手術的眼睛檢查之前,您必須離開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會改變您的角膜形狀,並可能影響進行近視雷射手術所需的測量。配戴軟性隱形眼鏡的患者應在三到七天內摘下眼鏡。相比之下,軟性,透氣性和硬性隱形眼鏡佩戴者至少需要兩到三週的時間才能穩定角膜。與您的醫生討論您的特定晶狀體和角膜形狀。

對於近視雷射,重要的是要有足夠數量的組織要切除以進行完全矯正。

過度切除組織會導致角膜稀薄或角膜厚度正常的患者,配藥比例過高而導致嚴重的角膜不穩定。最好進行近視雷射治療,並留有一些殘留的近視,而不是用小的光學區域進行全面治療。根據您自己的處方和眼睛特徵,了解這些程序的局限性很重要。對某些視覺問題進行近視雷射矯正是當今減少對眼鏡和隱形眼鏡的依賴的最先進技術。近視雷射手術可以通過使用冷的紫外激光束重塑眼睛的角膜來糾正近視,遠視和散光。據估計,在全球52個國家/地區已執行了超過一百萬的激光手術。實際上,預計在未來五年內,通過近視雷射進行的視力矯正將成為全球範圍內最普遍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