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貼標機 – 自黏標籤印刷,自動貼標機製造,操控系統

在選擇貼標機(也稱為標籤機)之前,了解貼標機工具的基本組成部分也很重要,它們如下:

1. 貼標機打印頭;2.墨水性質;3.標籤;4.標籤進紙路徑

貼標機中的打印頭是一個被按下的部分,將打印的字符留在價格標籤上。它由幾個橡皮筋組成,上面帶有不同的字符。這些字符採用字母,數字和符號的形式。根據所需的詳細信息,完全對齊所選字符,然後將其按在輸墨器上,它們將出現在標籤上。貼標機的頻段數量不同,您的選擇將取決於您希望在價格標籤上打印的信息量。

貼標機的另一部分是墨輥。這充當工具的墨水持有人,並將負責價格標籤上字符的可見性。自生產之日起,墨輥通常可以處理墨水兩到三年。萬一貼標機中的墨水用完了,最好購買新的墨水,而不要重新註滿墨水,以確保打印質量。此外,墨輥只能用於特定型號和價格槍的製造商。

一線和兩線貼標機被零售商廣泛使用。Monarch 1110模型是可以包含五個或六個頻段的單行標籤機的示例。如果您想在價格標籤上顯示更多詳細信息,則可以使用兩行標籤。它有兩個打印頭,每個打印頭都配備了多個色帶。

兩線貼標機的一個例子是XL Pro 22DC。第一個打印頭由八個帶組成,而第二行有七個帶。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標籤上包含多個詳細信息,但第一行中的字符不得超過8個字符,底部不得超過7個字符。

零售商經常在銷售時使用這兩行標籤。原始價格和銷售價格都可能會出現在價格標籤上。其他零售商也將其用於放置商品代碼或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