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3m汽車隔熱紙-貼完汽車之後,必看的注意事項!

窗戶膜是一種通常由聚酯製成的多層薄材料,並經過反射塗層處理,以幫助房主和企業主通過改造現有的現有窗戶來節省能源。專業安裝的窗膜不僅可以幫助業主節省能源成本,而且還可以通過阻止有害的紫外線(UV)來減少室內陳設,織物和地板的劣化。

窗膜通常由聚酯或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製成。PET存在於許多產品中,並且與製造水瓶時使用的聚合物相同。有各種製造商提供的多種不同的窗膜可供選擇。典型的建築級隔熱紙由多層PET製成。一些層是透明的,而另一些層則是染色的或添加了顏料以使膜變暗或著色。除這些層外,另一層還添加了金屬或陶瓷塗層以反射或吸收能量。最後,在薄膜上添加一層透明的硬塗層,以提供耐用性並防止刮擦。

3m隔熱紙通常安裝在玻璃的內側,但是在特殊情況下,某些膜可以應用於玻璃的外側。窗膜將幫助您將現有窗戶的效率提高多達25%。據估計,在未隔熱的房屋中,大約35%的熱量損失是通過牆壁散發的,而25%的熱量是通過屋頂散發的。剩下的40%通過門,窗和地板丟失。正確安裝窗膜後,它會減少從外部傳入的能量轉移。它既會反射又吸收來自太陽的一些輻射能。根據所選擇的窗膜的暗度和反射率的多少,一定百分比的剩餘輻射能量將通過安裝了窗膜的窗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