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租車

租車服務,網路線上預訂,當日門市取車即可,亦可甲租乙還

他們在美元和節儉上分別節省了8%和10%,從最便宜的選擇中獲得額外的8%或10%的折扣會有所作為,並導致AAA有時在價格上擊敗Costco。常旅客計劃還提供台北租車折扣。例如,美國航空為會員提供35%的Budget和Avis折扣-但您需要從機場租車。經濟型汽車通常最便宜,因此最有可能被預訂。租車時,我會保留最小,最實惠的車輛,因為我知道這有可能會售罄,而且我會升級。

只是不要預訂對於您的聚會來說太小的東西,否則您可能會被塞滿5個人和行李塞入兩門轎跑車中。不完全是您想過的舒適假期,對嗎?大多數租車公司都會向您收取每日費用,以增加一名額外的司機。使用Enterprise和National Car Rental的費用通常為每天$ 12,使用Budget和Avis的費用為每天$ 13,但可能因位置而異。

不過,有一些方法可以規避費用。某些公司免除配偶或家庭伴侶的額外駕駛費,但您倆都需要在駕駛執照上使用相同的地址。如果您加入了他們的會員計劃,包括National在內的其他人將免除配偶,伴侶和直系親屬的費用。您還可以利用其他會員資格,例如USAA,AARP,AAA或Costco,從某些租車公司免費獲得額外的駕駛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