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

拉門衣櫃,衣櫃/衣櫥,櫥櫃/櫃子,傢俱收納

第一種定制設計的系統傢俱稱為“定制”。定制設計是您和衣櫥設計師共同提出的設計,由當地的手工藝人或工作室專門為您設計。您可以設置衣櫃的設計,樣式,顏色和圖案,甚至可以選擇要使用的木材。一旦您和您的設計師就衣櫃的設計達成協議,這些圖則將發送給當地的工匠,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製作。如果您想要一個符合非常特定的計劃和尺寸的衣櫃,您可能會發現定制的設計正是您想要的。

但是,如果您只是在尋找簡單的定製衣櫃,您會發現常規的定製衣櫃選項就足夠了。常規的定制設計使您可以從設計師提供的現有模型中選擇衣櫃的尺寸,設計和样式。展示的所有選項已經存在,並且已經由衣櫃設計公司製造,但是您可以自定義安裝和設計。

使用定制的衣櫃並不意味著您會根據自己的要求專門定制一件。您將獲得一個已經存在的衣櫃,並且對其進行了修改以滿足您的空間和样式要求。這使這些設計師衣櫃選項的價格便宜得多,因為它們不需要手工製作。鑑於定製衣櫃是製造公司現有設計的一部分,所以定製衣櫃比定制解決方案便宜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