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

預售客變推薦|『人與空間的互動』生命的空間

承包商和設計師在對他們進行資格鑑定的同時,對您進行鑑定。

通過提出這些問題,您可以清除有關其工作原理的核心要點,並為進行有意義的諮詢做好更好的準備,讓預售客變推薦
1)您提供免費估算嗎?
如果是,他們將免費出現在您的住所,討論您的計劃,聽取您的想法,解釋其通常的工作原理,並詢問您是否有預算或一系列預期成本。
大多數從事計件工作的承包商(例如安裝露台或圍欄)都會提供免費估算,因為這是行業的性質。
一個涉及程度足夠大,需要按比例繪製計劃的項目可能會觸發要求設計費用的請求,以便可以準確地基於“免費估算”。
大多數精明的承包商不會對這種直接問題回答“是”或“否”,但首先要向潛在客戶詢問一些信息以使他們有資格。
如果潛在客戶詢問某人是否提供免費估價,則表明該潛在客戶可能是在承包商免費提供設計以及安裝成本的假設下得出的。
在最初的對話中,問景觀承包商的一個更好的問題是首先簡要描述您的項目,然後問他們“所以告訴我您的工作方式”。
2)您對我的項目類型感興趣嗎?
在假定承包商將急於要您提供免費估價之前,請了解承包商將確定您的規模,以了解是否值得他們花費時間和精力。
理想的客戶是正在尋找能夠交付價值並超出期望並願意為此付出代價的專業人員,讓預售客變推薦。
如果您在多家公司的4-5個“投標”中四處尋找設計思想,而又不想為獨特的設計付錢,那麼承包商將在第一次現場會議中迅速解決您的處理問題, 。


https://tn.tsaimen.com.tw/Interiordesig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