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住宿 旅遊資訊

澎湖旅行|澎湖北海的船釣體驗

與家人或一些好朋友一起釣魚的好方法。就像在您的客廳釣魚一樣!

澎湖船釣非常有趣。我稱它為“我在水上的客廳”。您有沙發,安樂椅,背靠背的椅子,因此您可以舒適地向後靠,澎湖船釣如果需要,可以燒烤,門式便盆,游泳平台和梯子,澎湖船釣以防釣魚時變得太熱而想要在夏季涼爽,

至於釣魚,每個人都有足夠的空間舒適地釣魚。我們有一艘24英尺長的浮船,所以有人可以在後面或船尾釣魚,在前面或船頭釣魚,在側面釣魚。每個人都可以舒適地站立或坐下同時釣魚。

我們在捕撈泛魚,北部梭子魚,角膜白斑和大嘴鱸魚方面有很多美好時光。有人會用蠕蟲或or魚等選擇的活餌來扔浮子或浮標,然後放鬆直到被咬。其他人則投下旋轉誘餌或任何其他種類的人工誘餌,以吸引北方派克或大嘴鱸或其他可能潛伏在湖中的東西。

如果風勢適中而不是太強,漂流是浮橋船釣的好方法。但是,如果風太大,則浮船會很快漂移。它的行為就像帆船一樣,因為它高高聳立在水面之外,而且如果您將比米尼號頂起來,它將像帆一樣起風。

http://www.acme-car.com.tw/penghufish-fish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