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雷射近視手術疑慮多?問題一次釐清

如果您選擇戴眼鏡,首先需要知道眼鏡是否是特定眼部疾病的治療選擇。眼鏡可以解決近視,散光,遠視和老花眼。如果是青光眼,白內障,與年齡有關的黃斑變性等眼疾,那麼您將需要尋找其他地方。眼鏡選項的一個美麗之處是,如果有指示,您幾乎可以立即解決視力受損的問題。他們也相對負擔得起。但是,重要的是要知道,如果長時間使用眼鏡,會對視力產生不利影響。

另一個治療選擇是近視雷射手術。不必戴眼鏡和隱形眼鏡。近視雷射用於治療眼睛問題,例如近視散光,遠視。雖然以各種形式出現的激光眼科手術似乎是解決這類眼部疾病的最高治療方法,但這並非沒有缺陷和風險。近視雷射經常伴隨著副作用的出現。一些報導的結果是:夜間行車時會產生光環效應,眼壁過度變薄,使眼睛在治療後變得不穩定,並且視力嚴重喪失。您還應該知道,當白內障或眼睛有任何疾病時,不建議進行激光眼科手術。但是,白內障可以通過白內障眼科手術來矯正。所以也 其他諸如黃斑變性的眼部疾病具有常規的治療方法,而不是基於激光的。同樣,激光眼科手術不如眼鏡,隱形眼鏡或自然眼矯正術負擔得起。

https://www.seelasik.com.tw/page/eyes/lasik_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