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牙周病治療費用8大常見症狀,牙醫師建議的刷牙方式

雖然牙周病治療費用對我們來說似乎是一個無聊和乏味的話題,但看護費用非常重要,我什至決定連續發布兩篇關於懷孕期間正確牙齒護理的文章。

如果有人想到一匹馬有一套糟糕的直升機,我非常抱歉,但因為高達 30% 的孕婦患有牙周病治療費用,我不能冒險失去你的注意力。
正如他們所說,你可以把馬牽到水邊,但你不能讓它刷牙。
我上週的懷孕文章主要關注牙齒變化、良好的口腔衛生和推薦的牙齒健康指南。
本週的懷孕文章將集中討論牙周病治療費用的具體風險。
這不是一張漂亮的圖片,但請一直閱讀到最後,以確保您了解如何避免 30% 看護費用並防止這種醜陋和破壞性的綜合症。

什麼是牙周病治療費用?

牙周病治療費用始於牙齦炎,或支撐牙齒的軟組織發炎。這種炎症是由一種名為革蘭氏陰性厭氧菌的特定口腔細菌引起的。
與懷孕期間升高的荷爾蒙會增加血容量和毛細血管脆性相結合,這些細菌會導致發紅、敏感性增加、出血和疼痛看護費用
如果不及時治療,這些情況可能會使孕婦在未來出現更嚴重的問題。

為什麼牙周病治療費用會導致懷孕期間出現看護費用更嚴重的問題?

如果不及時治療,先前描述的炎症會導致牙齒周圍形成口袋。在這些口袋內可能發生潛在的深部感染,隨著懷孕的進展,口袋深度已被證明會增加。
這些口袋實際上是牙齒與牙齦的分離,如果不進行治療,這些牙齒會與周圍的支撐結構分離,稱為看護費用牙周韌帶和牙骨質。
這種分離最終會導致受影響的牙齒脫落。

孕期牙周病治療費用的發病率是多少?

大約三分之一的孕婦患有牙周病治療費用。
儘管在不同的研究中對該疾病的測量有所不同,但通常將其定義為 15 個或更多牙齒部位在探診時附著損失超過 4 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