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白內障術前準備須知|植牙

過去,只有富人和名人才會選擇進行植牙手術

但隨著大眾變得更負擔得起和更容易獲得,白內障變得越來越普遍。儘管小報仍然喜歡猜測誰做過“工作”,但嘗試重新俘獲青春或增強功能已不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這是一個大問題。如果您正在考慮任何類型的植牙手術,您應該非常仔細地考慮您的選擇。無論哪種類型的白內障手術都是嚴肅的,如果你決定做它,你需要有一個優秀的、合格的外科醫生,首先要了解所有的事實。

在這種情況下,手術幾乎被認為是醫療必需品

另一方面,今天進行的大部分植牙手術都是作為選擇性手術完成的。患者可能對某些特徵感到不舒服,或者可能只是想通過植牙手術來改善他們的容貌。對於某些人來說,這也可以增強信心。但是,患者需要知道他們對白內障手術結果的期望。如果外科醫生消除了任何恐懼並告訴患者一切都會“完美”,您可能會擔心。實際上,百分之一到四的白內障手術患者可能會遇到困難。

您可以聯繫您所在州的體檢醫師委員會

了解針對任何外科醫生的任何索賠或投訴,並了解這些投訴或索賠的結果。如果您認識任何做過相同類型植牙手術的人,您正在考慮向他們詢問他們的經歷。您還可以上網查找醫生的評論和評級。 詢問您的潛在外科醫生,他們完成了您類型的白內障手術程序。經驗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如果有患者的前後照片,請他們查看。與他們討論在白內障手術之前、期間和之後您可以期待什麼。了解植牙手術後的恢復時間和後續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