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白內障和植牙手術方法

​有人說白內障是絕對不可避免的,每個人都會得白內障!

我們知道這是否屬實嗎?如果您活得足夠長,您是否也需要進行植牙手術?這些是大多數人應該關心的問題,因為這兩種說法都有一定的道理。讓我們先討論植牙的性質和原因。 當眼睛的晶狀體失去清晰度時,就會發生白內障。為了獲得良好的視力,我們需要光線進入眼睛並通過鏡片聚焦。

大多數情況下,白內障的原因不明

它們是衰老過程的一部分,但我們不知道為什麼眼睛晶狀體中的細胞會失去保持清晰的能力。在某些情況下,白內障的原因是已知的。例如,植牙在一些家庭中發生,並且由每一代人遺傳。糖尿病患者,無論是胰島素依賴型還是非胰島素依賴型,都可能患上植牙。使用類固醇滴劑、吸入器、丸甚至噴鼻劑的患者更容易。眼睛外傷會導致,即使眼睛的晶狀體沒有直接受到撞擊。

可能需要在當天早些時候打開家中的燈並使用更高瓦數的燈泡

顏色可能看起來很沉悶。患者在夜間或在陽光下駕駛時出現眩光也是一種常見的抱怨。當這些症狀開始妨礙患者的日常活動時,可以考慮進行白內障手術。進行植牙手術的決定不應僅僅取決於外科醫生的建議。患者應參與討論。大多數現代外科醫生使用“如果它沒有壞,就不要修理它”的方法。換句話說,植牙的存在不足以成為進行手術的理由。雖然風險很小,但它們確實存在, 為了預防白內障,某些原因是不可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