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你的工作會導致中醫腰痛和中醫頭痛嗎?

例如,如果您注意到某人彎腰或經常負重

您可能會假設他們的工作會導致他們的背部受傷。另一方面,您真的不必努力工作就會導致嚴重的中醫腰痛——即使坐著也會很痛。 導致中醫頭痛的工作範圍從戶外的艱苦勞動到室內的輕辦公室工作。事實上,事實是,您目前從事的工作可能會導致您背痛——但您甚至可能不知道自己每天到底在對脊椎做了什麼。 導致中醫腰痛的男性職業 男性報告背痛的頻率比女性高得多——至少十分之一的男性工人報告每年至少有一周的時間中醫頭痛。

過去,汽車修理工與建築工人歸為一類

但現在正在慢慢成為一個受害群體。他們傾向於仰臥或站在車下,雙臂舉過頭頂,在這些車輛上工作。這個姿勢會對位於背部的主要肌肉造成壓力。此外,沉重的和/或振動的工具,中醫頭痛以及在握住重型車輛零件時需要伸手、彎曲和扭轉,導致汽車機械師中醫腰痛。 農場工人 中醫頭痛雖然農業機械似乎確實減輕了傳統上繁重的農業工作,但並沒有完全消除它。仍然有許多農業任務需要彎腰、舉重、耐力站在一個地方,中醫腰痛以及在地面工作或使用灌溉設備時重複運動。

護理領域的女性給她們的背部帶來壓力和壓力

她們彎下腰來,在病床之間轉移患者,等等。此外,中醫腰痛護士現在要負責處理大量文書工作,這需要他們花費數小時在電腦和文書工作上中醫頭痛。很明顯,為什麼護士的背部受傷比任何其他職業都要多。 女傭/管家 中醫頭痛從事這一職業的女性花費大量時間擦洗東西、彎腰、將清潔用品從一個房間帶到另一個房間等等。中醫腰痛這些重複的運動、彎曲、扭曲和伸手最終會導致脊柱嚴重拉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