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近視雷射度數又加深? 眼科醫師提這兩原因

由於您有視力問題,通常除了模糊不清的物體外,您什麼也看不到。

此時,您躺在手術平台上。然後,您的近視雷射醫生會用液體麻醉劑使您的眼睛麻木。然後他們將開始將激光短時間應用於角膜的目標區域。激光實際上會去除少量角膜,因為它會慢慢地將角膜重塑成所需的角度。一旦達到目標,醫生將在另一隻眼睛上重複該過程。整個近視雷射手術將需要10到15分鐘。然後你會被要求坐起來看遠處牆上的物體,你在手術前無法識別。當您意識到您不僅可以看到對象,而且可以看到它的最細微之處時,您會立即感到滿足。恭喜,你的視力是固定的。

對於我們這些多年來被迫戴眼鏡或隱形眼鏡的人來說,近視雷射手術一直是一個醫學奇蹟。

再次擁有清晰視力的純粹喜悅是絕對不能低估的。為了矯正人的視力,通常的近視雷射方法是通過使用重塑眼睛角膜的激光來進行的。該程序有一個新版本,稱為波前近視雷射,它顯示了標準程序的最新差異,並利用波前傳感器根據角膜上的讀數在空間上校正角膜。這意味著傳感器本質上是在測量眼睛。這項最新技術可以顯示由於眼睛形成的圖像而產生視覺像差的鏡片異常。

定制角膜形狀,以便矯正視力。

的結果實際上比通常的近視雷射方法要好。近視雷射的副作用是光暈、夜視差,這是由誘發的球形異常引起的。聖地亞哥的一位近視雷射醫生建議很多人考慮進行近視雷射手術,以歡迎最近的技術,因為它可以讓眼科醫生對眼睛有足夠的了解並產生更好的結果。在角膜上進行的真正切割是根據每位患者的需求定制的。波前技術可以測量眼睛周圍不同點的折射,從而提供每個人眼睛獨有的重要信息。這項技術製作了一種地圖,激光使用它來簡單地導航眼睛,以提高程序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