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保護頭皮,預防掉髮的5種水果,專家告訴你

為了得到準確的診斷,患有掉髮的女性應該去看皮膚科醫生

但為了獲得更清晰的快照,列出了一些常見的掉髮類型。掉髮是一個足夠常見的術語,在掉髮的情況下經常使用,但它到底是什麼意思?實際上,生髮的意思只是,這是一個人的頭部或身體掉髮的醫學術語。然而,存在十幾種類型的掉髮。公認的掉髮有兩大類:非瘢痕性(或非瘢痕性)掉髮和瘢痕性(或瘢痕性)掉髮。

兩類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瘢痕性掉髮會對毛囊造成嚴重損害

從而形成疤痕組織,從而導致永久性生髮。掉髮通常包括圖案性禿髮,通常稱為雄激素性掉髮。這就是當您因遺傳而掉髮時的含義。這是人類和男性中最常見的掉髮類型,通常被稱為男性型禿髮。這是您注意到頭頂或太陽穴明顯禿頂的地方。女性也會出現雄激素性掉髮,但不像男性那樣禿頂,她們的頭髮通常在頭皮的中間三分之一處逐漸變薄。

掉髮是毀滅性的。很多時候,掉髮的人會因為害怕和尷尬而避免尋求幫助。

與此同時,脫髮的人可能會迴避社交場合,對專業場合失去信心,甚至不尋求機會。大多數人在掉髮 50% 之前不會注意到他們的生髮。立即尋求幫助,控制並開始頭髮修復治療!如果您已經掉髮多年,或者意識到頭髮質量發生了變化,您應該考慮尋求幫助。如果您發現您通常使用的產品似乎沒有任何效果,您也應該尋求建議;可能需要更改您的日常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