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眼睛雷射推薦】網路評價最佳的眼睛雷射,有夠罩

患有近視可能會令人沮喪。戴眼鏡或隱形眼鏡會讓人討厭,有時還會很痛。

幸運的是,借助現代技術,有許多非侵入性手術選項可以幫助您修復近視,讓您不必再次戴上隱形眼鏡!許多保險公司完全或部分承保這些手術,但是,有一些近視雷射手術不在承保範圍內,而且近視雷射手術的費用可能非常高。眼睛雷射手術是當今最流行的手術之一。在門診完成,從開始到結束的整個過程通常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內完成。

您在手術過程中是清醒的,只用了一種麻醉眼藥水來麻醉切口區域。

偶爾,給予溫和的鎮靜劑以幫助患者放鬆。大多數保險計劃通常會承保這項眼睛雷射手術,平均每隻眼睛的費用約為 2000 美元。如果您患有白內障,近視雷射手術可能對您有益。使用眼睛雷射,您的角膜被輕輕切割,皮瓣被抬起,暴露出白內障的損傷。然後用一個小的激光探頭來分解混濁的物質,並用吸力來吸收碎片。有時,不只是提起皮瓣,而是需要移除整個角膜,然後在白內障消除後更換。

如果手術成功,患者會報告明亮清晰的視力

而不是他們在眼睛雷射手術前處理過的渾濁薄膜覆蓋。大多數保險公司承擔此程序的費用,最高可達 3000 美元。永久植入式隱形眼鏡是最昂貴且通常不在醫療保險範圍內的近視雷射手術。專為重度近視患者設計,這種高價近視雷射手術也非常有效。對接受永久性植入式隱形眼鏡的患者進行的一項調查報告稱,在手術後五年內擁有完美的 20/20 或更好的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