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走路好痛!9招緩和髖骨,聽醫師只是讓你舒緩

當您在定期就診期間去看醫生時,分享您身體的任何新發展總是一個好主意。

他們可以幫助診斷問題並在問題發生時提供中醫腰痛治療方案。但是,如果您突然出現嚴重的髖骨疼痛,則應立即就醫。關節周圍出現發熱、發紅或腫脹也需要警惕,應盡快由醫療專業人員進行檢查。如果您剛剛經歷了創傷性事件,這也很嚴重,尤其是當您在受傷期間聽到爆裂聲或受傷後無法在關節上施加重量時。快速獲得幫助有助於防止進一步的損害。

治療選擇

中醫腰痛醫生會制定適合診斷的治療計劃。髖骨疼痛的治療可能包括物理治療,在此期間治療師會教您正確的姿勢和鍛煉。他們將幫助您學習如何幫助您的身體康復並避免日後受傷。醫生也可以開非處方藥或處方藥來幫助治療這種疾病。在嚴重的情況下,這個問題可能需要手術。在所有情況下,重要的是要讓自己了解診斷出的病情並遵守所有醫生的指示,以確保盡可能安全地康復。

請記住在接受任何治療或醫療補救措施之前諮詢您的醫生。

髖骨置換手術是為了更換受損和退化的髖骨,無法達到預期目的。在其位置使用金屬或陶瓷等人造材料,這將減輕疼痛并使患者恢復活動範圍,從而使他們能夠執行以前無法執行的操作。雖然最終結果令人印象深刻,但也有副作用。髖骨脫位是許多患者術後常見的副作用。由於用於中醫腰痛手術的假肢通常小於患者自己的髖骨,因此置換髖骨球很容易從關節窩中滑出。置換髖骨還可能刺激其周圍的組織,導致組織發炎並可能導致骨骼退化。骨骼退化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會導致疼痛和額外的矯正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