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什麼!近視雷射真的這麼的神奇,盡可以快速擺脫當眼鏡男-頭條最速爆

近視雷射手術在這個國家變得如此普遍,以至於許多人認為這是次要的手術

即使這樣,任何近視雷射手術都有潛在的危險。許多當前佩戴隱形眼鏡的人都想知道是否應該採取其他步驟,而是要進行近視雷射手術。當然,兩者都有優點和缺點。近視雷射手術的主要好處是,您不必擔心丟失隱形眼鏡且看不見。隱形眼鏡的主要優點是您不必擔心失去最重要的感官之一-視力。

這兩種選擇之間的共同點是,它們可以使視力較弱的人無需戴眼鏡即可完成日常工作

如果您熱衷運動,則眼鏡會嚴重影響您的表現。在大多數運動中,它們也不方便。近視雷射手術和隱形眼鏡都可以讓您擺脫對眼鏡的依賴。兩種提高視力的方法之間最重要的對比之一就是成本問題。即使近視雷射手術的費用下降了,他們仍然比購買一副隱形眼鏡還多。例如,隱形眼鏡的價格可能不到幾百美元。相比之下,近視雷射手術將花費您4000美元或更多,具體取決於您的近視雷射手術地點。此外,許多保險公司將近視雷射手術視為整容手術,他們會拒絕償還您的費用。

然而,與安置隱形眼鏡相比,進行近視雷射手術的主要問題在於

並非所有的外科醫生都具有相同的技術水平。而且,許多采取近視雷射手術方法的患者後來抱怨眼科手術後出現問題,從看到暈圈到持續乾眼。其他更嚴重的說法涉及指控,指稱該手術損害了眼睛的角膜,並導致其視力較手術前差。最後,近視雷射手術通常不是一次性的事情。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會改變。而且,即使手術成功後,將來您可能還需要另外一個。

頭條最速爆-近視雷射迷思大解惑

1.近視雷射手術失敗失敗得機率很低
2.近視雷射手術後如果長期使用3C產品也是會在有近視的狀況
3.近視雷射手術結束後可以依照患者的疼痛感半段是否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