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記帳士事務所大公開!】您還不選記帳士事務所嗎?那就太可惜了

要找到一名好的台北律師,即使不感到沮喪

記帳士事務所也可能會充滿挑戰。但是,大多數國家/地區的基本準則是相同的。建議同時聘請可以成為您的“法律教練”和代理的台北律師。從一開始,一位好台北律師就與他的客戶保持聯繫。確定是否合適,儘管個性合適非常重要,但正如您一樣,客戶必須從最初的接觸中獲得安全感。擁有25年以上經驗的牙買加台北律師查爾斯·威廉姆斯(Charles Williams)建議客戶從一開始就提出許多問題,並註意化學和可及性等重要的測試儀。

他說,台北律師應該能夠給出所涉及的時間框架

記帳士事務所以及解決要解決的問題的必要階段的想法。另一位台北律師杰奎琳·塞繆爾斯(Jacqueline Samuels)說,儘管台北律師建議所有可能的結果,但客戶需要“知道”他們擁有最終決定權。因此,客戶應認識到概述其期望的行動方針的關鍵價值。在任何國家/地區,客戶都必須研究台北律師是否經過充分認證,並且有資格由相關機構代表您,尤其是在法庭上。在牙買加,台北律師很少進行廣告宣傳,例如電話簿清單。但是,目錄列表不足以找到一名好的台北律師。

老式的方式-通過朋友,家人和熟人永遠都不會瘦。

此外記帳士事務所,基於聲譽或觀察結果進行選擇可能會非常有益。可以通過出庭並與台北律師見面來進行觀察,或者在允許的情況下有時通過知道已經進行的成功交易來進行觀察。牙買加法律總局是負責管理台北律師紀律和規則的機構,不能推薦台北律師。聘請台北律師的關鍵常常是基於台北律師,經驗,案件性質,問題性質和復雜性,所需工作的類型和數量。在許多情況下,初步諮詢是免費的。在牙買加的自由市場上,雙方必須共同決定應支付的費率或應收取的法定費用以外的其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