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牙齒矯正做正顎手術推薦,一篇文章告入你適不適合

在鏡子中看到雙下巴從來都不是一件好事,這通常提醒您需要減掉幾磅。但是常見情況可能是由多種因素引起的,而不僅僅是體重增加。當脖子上的一層脂肪流掛時,就會出現雙下巴。下垂時會引起皺紋,給人以擁有兩個下巴的錯覺。但是事實是,您不必為此超重。根據《今日醫學新聞》報導,有些人在遺傳上易患雙下巴,這意味著他們有皮膚家族史,彈性很小。

如果皮膚失去彈性,則脂肪無法牢固地固定在下巴周圍。隨著年齡的增長,雙下巴也可能發生,並且您開始失去肌肉。當您開始失去肌肉時,您的下巴會減弱,周圍的皮膚也會變得鬆弛,3D下巴推薦皮膚下垂的另一個原因是姿勢。不良的姿勢也會削弱脖子和下巴周圍的肌肉,這與老化脖子上的脂肪具有相同的效果。但是,如果您擔心自己處於危險之中,請不要擔心,可以進行一些鍛煉來增強頸部肌肉。

但是正顎 推薦一定要始終先加熱脖子和下巴的肌肉,以免受傷。您可以通過以圓周運動方式旋轉脖子,然後對下巴進行相同的預熱來做到這一點。類似於在天花板上吹口哨,此練習將幫助您增強頸部。此練習可以站立完成,起嘴唇,彷彿要親吻天空,並儘量將其拉離面部。您的頸部肌肉應該感到彎曲但不會感到疼痛,您應該按住此按鈕5到20秒,然後重複10到1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