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衛教懶人包】 鼻整形(隆鼻)手術-常見10個問題QA解密

對於任何年齡的患者,重要的是要有現實的期望。隆鼻可以幫助您改善現有的鼻子,但不能帶來“完美”效果,也不能給您其他人的鼻子。熟練,合格的整形外科醫生將向您解釋可行的方法,並通過您的獨特功能幫助您使鼻子看起來自然。隆鼻術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需要經過專門培訓的整形外科醫生。選擇一位在面部整容手術方面具有豐富經驗並進行隆鼻手術的外科醫生,這是他或她練習的重要部分。了解有關ABCS外科醫生的更多信息。

向潛在的外科醫生諮詢時,請詢問他或她執行了多少次隆鼻手術,並確保查看先前患者的照片前後。您看到的結果對每個患者都應該看起來很自然,並且您應該喜歡所看到的結果,這表明外科醫生的審美敏感性與您的審美相吻合。 獲得有關選擇整容外科醫生的更多提示。

鼻子手術是高度個性化的,根據患者的解剖結構和所需的變化,整容醫生在手術過程中將使用的確切技術每次看起來都會有所不同。但是,一般而言,整形外科醫生的技術將屬於以下一種程序方法。對於“開放式”隆鼻術,在鼻孔下方鼻孔之間做一個小切口。這種方法可使整形外科醫生更完整地進入鼻部結構,然後他或她可以在其中將鼻子雕刻成所需的形狀。由於增加了這種通道,整形外科醫生通常將對需要更廣泛整形的患者使用開放式隆鼻術。產生的疤痕在鼻子的自然輪廓中被很好地隱藏,因此它們盡可能不顯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