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飛梭雷射是什麼?醫美醫師不能說的秘密,現在這邊大爆料

我的臉像一個用砂紙製成的氣球,面對著鏡子,這真是令人恐懼,但我確信,這是完全正常的。到第三天,腫脹和發紅消失了,但是隨著頂層的剝離,我的臉非常發癢。我努力地塗抹了厚厚的CeraVe癒合軟膏,其中含有透明質酸和神經酰胺(在亞馬遜上可以不到10美元的價格購買。我注意到一些乾燥的砂紙斑點開始剝落並露出新的皮膚。淨膚雷射這使我感到放心和興奮,因為即使我仍然是怪物,但我仍然可以短暫出差(自然而然地塗上防曬霜)離開家。

第四天,砂紙消失了四分之三,我的臉彷彿是一條人類的蛇,從其皮膚上脫落下來,逐漸露出下面一層新的,粉紅色,有彈性的嬰兒皮膚。到第五天,面部蛇已經完全脫落,我變得粉紅色而敏感。在一周的時間裡,我的皮膚完全癒合了,我的黃褐斑和日光傷害基本消失了。我的臉露出明顯的光芒(我要說)。

我的皮膚清澈,看起來年輕,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恢復的自信。在沒有粉底霜或什至保濕霜的情況下,我感覺乳暈雷射完全舒適,而且自治療以來的一個月中,幾次都只塗了防曬霜,這是我從未做過的事情。我知道為什麼Fraxel激光可能並不適合每個人-它不舒服且昂貴,並且比其他(非激光)方法可以更長的停機時間來逆轉衰老跡象,通過嚴格的皮膚常規,我的治療結果可以持續數年。這足以暫時解決問題,並花更多時間練習自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