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工程

鎖蓋機可用於化粧品、藥品、食品飲料及各種泵浦頭、壓嘴頭等等用途

旋蓋機用於塑料和金屬螺紋蓋以及塑料卡扣蓋,某些配件以及某些類型的軟木塞和塞子。由於多種原因,封蓋通常是液體包裝生產線中最困難的方面。有時瓶蓋和瓶子的幾何形狀和尺寸範圍如此之大,以至於旋蓋機 組件變得昂貴,或者該特定類型的旋蓋機的平台不適用於該範圍內的所有尺寸和幾何形狀。

有時瓶和蓋的組合不是理想的,因為瓶的螺紋與蓋的螺紋衝突,並且需要很大的力來施加蓋。有時,瓶蓋只能垂直放置在容器上,這會增加機器的資本成本。在線灌裝系統非常了解這些問題,並擁有一台封蓋機來應對這些封蓋挑戰中的每一項。我們專門為初創公司以及高速生產環境提供壓蓋機和壓蓋送料系統。

鎖蓋機有很多類型,每種類型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具體取決於應用程序。自動在線旋蓋機以有限的更換零件以最高200 cpm的速度放置和擰緊。帶有多個更換零件的自動卡盤旋蓋機速度較慢且成本較高,但極為可靠且可重複。自動蓋放置器為直徑大於80mm的大蓋提供了經濟的解決方案,這些蓋必須垂直放置以防止在容器上交叉擰入。自動卡口機專門用於NEPCO或類似類型的無螺紋卡口的應用。我們製造的自動蓋緊器不會將蓋放置在容器上;而是僅用於在蓋好蓋子或用手放置泵和噴頭後擰緊或重新擰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