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旗袍-改良旗袍推薦

旗袍是中國傳統服飾,自誕生以來歷史悠久。今天的旗袍是“長裙”的意思,但最初被稱為旗袍。它們以基本形式首次出現在清朝的17世紀中國。這基本上是一件西服裙,從脖子到腳都覆蓋穿著者,而且是長袖的。有一些變體,包括兩件套禮服套裝,一條長裙裝長褲。

多年以來,旗袍連衣裙已從單一的長款寬版連衣裙發展到如今的緊身版型。最初的旗袍更像是一件實用的衣服,確實保護了穿著者的謙虛。根據個人的社會階層,他們經常裝飾有漂亮的刺繡。這種中國服飾是17世紀和18世紀中國的典型服裝。

多年以來,隨著旗袍的發展,它變得更加時尚,並在1920年代進行了現代化改造,使其更加適合佩戴者。憑藉更加討人喜歡和性感的外觀,旗袍越來越多地被高級妓女和名人所穿,這使這種東方裝扮風行一時。隨著禮服樣式的演變,它開始被更多地稱為旗袍(或長禮服)。

https://www.jfdress.com.tw/product-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