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車服務

差旅擔心交通問題嗎?專業商務接送安全又合法

一般而言,經驗法則是,您的主要車輛承保範圍會擴展到您的租車,因為根據政策,租車被視為替代車。因此,如果您對自己的汽車有全面的保障,那麼您的保單也將為您提供有關租車的全面保障。即使您租用的汽車比您自己的汽車“更好”或更有價值,大多數政策也會覆蓋您,因此您不必擔心升級或租用的汽車比自己保證的汽車好得多。

但是請注意,如果您必鬚根據自己的保險單提出索賠,則在商務接送租車中發生的事故通常會提高費率。您自己的汽車保險無法提供任何保險,您的信用卡可能會承保。在某些情況下,信用卡承保範圍與您的汽車保險相同或更好。在其他情況下,它旨在成為輔助保險,以幫助您覆蓋汽車保險所沒有的任何內容。當然,您需要使用該卡支付租車費用;僅擁有合格的信用卡並不能為您提供任何保護。                https://www.tp.u-mao.com.tw/news.html